我覺得自己是個怪人,不愛說話
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沒聲帶
咳嗽一聲,咳咳~原來我有聲音
咳太大聲還會嚇到自己勒~

大部份的時候我與自己獨處
工作時獨處,畫畫獨處、彈琴獨處
和另一半吵架時也需要獨處
總之獨處佔了我生命大部份時間
所以思考比說話多也是正常的
這輩子講最多話的時候,大概是在走里程那一年(笑
接受自己,沉默寡言的外在,很好
接受自己,耍賴霸道的內在,很好
有時候內外在交換,沒有一定,也很好
某部份我熱愛與朋友相聚,也熱愛這些老友
令我感到安全放心的人,熱情奔放的獅子才會出現
常被不熟的人說我不像獅子座,另一半方能體會

這幾天在想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感情
跟我在一起的人好像都很可憐
因為我脾氣太大,得理不饒人
就算知道該怎麼做也不放下情緒
一生氣又會氣很久,需要被耐心哄
當朋友很好,過於親密就容易被喜歡
也可能會喜歡上過於親密的朋友
所以我會和人保持一個距離
畢竟本人是男女不拘的,容易放電收電
除非已絕緣的類型,這種就可放心做朋友
譬如鄭candy就是絕緣類型,因為太可愛
或者羅大媽也是絕緣類型,因為太兇狠(啥
王龜龜也是絕緣的類型,因為熟過頭
幾十年老友熟過頭通常都自動絕緣

可能最近一直在吵架,累了
上一段又是這樣的分開,有一點陰影
常動念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感情
整個牛角都不知鑽到哪去
我曉得自己有超多優點和迷人之處
或許我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那類型的
明知道我是任性霸道的女子,為何還來喜歡我
不能接受就遠遠看著,純欣賞就好了
可是我又超喜歡談戀愛的
月亮在雙魚座,越浪漫越喜歡
所以可能也無法容忍被遠觀
情不自禁就想被褻玩(不知為何這樣說聽起來很猥褻)
總之無法抗拒愛情的美麗
一遇到兩情相悅通常就不顧一切栽下去

前任建議我,就算做功課也要開心的做
人生就是要開心,學習並享受美好富足的生活
沒錯,書上寫的都沒錯
到底現在是相戀會開心還是單身會開心?
這支牛角實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