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從冰箱拿出一鍋東西,握著大湯匙努力攪拌
這啥啊?感覺很黏稠,結果是冬至剩下的湯圓@_@
冬至那天我在JJ家,老媽自己去市場買小湯圓
但是賣光了,老闆人很好的賣她兩坨紅白色米糰~___~?
「啊妳自己回企揉啦~」
媽很開心的買了兩坨米糰回家揉(真聽話)

據說,媽很認真的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揉湯圓
揉了一鍋小湯圓,情況如下:



兩陀剩下的紅白米糰,用保鮮膜包好在桌上
老媽拿著湯圓進廚房,打算煮客家鹹湯圓
情況如下:



煮到一半再回客廳看電視,發現紅米糰失蹤了!?
跑哪去了?一定是熊熊幹的好事
只要家裡發生這種事,兇手一定是牠沒別人


媽去她房間看,兇手不在...

媽再到我房間看,立刻抓到現行犯!!
情況如下:


竟然整坨刁走在我床上吃,還用手捧著吃!
媽在電話裡跟我說的時候,我想把臭熊揍一頓,可是又覺得很好笑

臭臭熊真的是一隻不受教的狗,明知道會被揍還是硬要偷吃
牠的專長就是偷吃東西,有時候不能吃的東西也偷
如果牠被抓包的時候,嘴裡還有食物,看到我走過去的反應不是逃跑或害怕
而是眼睛睜大,趕快把嘴裡的東西猛吞下肚,牠的原則是"反正都要被打,先吃再說!"
上次好像一口氣吞了一粒白煮蛋,也有整顆柿子、芭樂、一整袋肉、雞排、襪子...還有刮砂棒
被揍的時候就裝一副可憐樣,眼睛會水汪汪,就是欠扁又好笑
總而言之都是老媽把牠寵壞了

回到那坨客家鹹湯圓,前幾天正想吃老媽煮的客家鹹湯圓
有蝦米、香菇、蔬菜絲、肉絲,還有最重要的茼蒿菜
沒想到這鍋客家鹹湯圓已經變成一大陀了,沒賣相
紅米糰又被熊染指過~___~
兇手裝可愛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