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7/12/26 04:39  賴怡鈴/台北報導 

F.I.R.的阿沁昨感受到神的感召,難掩內心激動,在教會的耶誕聚餐上,向飛正式求婚,他拿出準備好的蒂芬妮鑽戒,在牧師和教友面前,單膝下跪,深情地對飛說:「請嫁給我!」飛在感動的淚水中戴上鑽戒,說出「我願意」,正式互許終身。

神明感召 耶誕節表真情
阿沁與飛在F.I.R.10月的演唱會上,曾上演超大戒指定情秀,雖不是正式求婚,但阿沁早已認定飛,求婚只是時間點的問題。原本阿沁未計畫在耶誕節向飛求婚,但昨天他忽然感受到神的感召,覺得該在耶誕節當天向飛表達心中的愛。

阿沁隨即請教會好友安排求婚事誼,在見到飛的父母後,當下邀請他們參與教會的耶誕聚餐,想在飛的父母面前許下對飛一生的誓言,還不忘提醒飛「要漂亮點來聚會」,飛不疑有他,美美的現身。

上帝見證 飛當完美新娘當飛和媽媽到場後,阿沁還擔心給飛的媽媽太大的震撼,請教友劉田井宏與王婉霏與飛媽分享結婚心得,瓦解飛媽心防。聚會進行到尾聲,新生命教會小組的顧其芸牧師抽到阿沁分享耶誕心願,他表示在今年找到生命的摯愛,因此特別準備99朵玫瑰花送給飛媽,先安飛媽的心,此時飛已感動落淚。

接著阿沁表示,最後的心願是請上帝給他200%的完美婚姻,而心中的完美新娘正是飛,飛已哭到說不出話,阿沁拿出鑽戒,還打趣說:「這沒有演唱會上的那麼大顆,但價錢可是好幾十倍。」飛被阿沁的真心和用心打動,在教友的歡呼聲中,同意與阿沁相伴一生。

*********************************************************************
有體驗
真美,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