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MC不順,其實不順很久了
五年前照過超音波,6cm水瘤
聽起來很嚇人,其實沒這麼可怕
純粹是MC沒來造成的血液堆積
吃了醫生開的藥,MC來一來就消失了
兩年前回診,一切正常
不過
今年大概都是2~3個月才來一次
我已經習慣自己的MC要來不來的

去年開始覺得右下腹偶爾小抽痛
摸摸,小浮浮的感覺
我又超討厭看醫生吃藥
直到3個月前好像有變更加浮腫
下定決心再去看一次醫生
這次換了間醫院

每次看婦科,不免俗的問題前三名
1.有沒有結婚
2.有沒有性行為
3.有沒有懷孕
"有沒有懷孕"相當重要
因為醫生開的排卵藥孕婦不能吃(有墮胎效果!?)

"有沒有懷孕?"
"沒有"
"真的嗎?要不要驗一下"
"醫生~真的沒有懷孕~我保證!!"
懷什麼孕啊~難不成生個指寶寶!?(一指~不好意思囉XD)

檢查結果是一切正常
那為什麼我的腹部會腫腫?
嗯嗯~又是心理狀態來著
老師要我想一下關於自我的部份
有沒有對自我的懷疑
好像有,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了
別的地方也有瓶頸,真是瓶頸滿天下

不過好險,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