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的聖誕卡片夾著一封信,著實震驚
我差不多忘記這個人了,是初戀情人來的消息
七年沒見,信中寫著結婚、生子...父親過世...
我整個不敢相信,心中浮起許多回憶
原來真正的舊回憶是這種感受,相當酸甜苦澀

「不知妳還會不會恨我?」
這句話問的有趣,當初不僅有愛恨糾葛,還有金錢糾葛
「如果妳原諒我了,希望不要跟我要債,或許我老了或下輩子才還得清吧」
這句話更加有趣了,現在想想,原來我在愛情裡一直都是傻瓜
是一個不懂得負責任卻要對方為我負責任的傻瓜
結果總是一樣,真相是我被自己給背叛,怨不得別人
七年了,再有恨也該被時光磨盡
兩年前就已決定放下,當年的愛恨情仇,如今想來只留一抹惆悵
我常在心裡想念起這個人,以前想到盡是仇,現在只是單純的想念
在心裡我給予深深祝福,就來回封信吧

昨晚見到前任情人,她終於鼓起勇氣見面了
四、五個月沒見,她燙了一頭捲髮
很自豪的說像是凡爾賽玫瑰裡的主角
雖然我沒看過凡爾賽玫瑰,不過可想像的到
就是她喜歡的風流倜儻歐式美感
講話和走路一樣急驚風,我要她慢下來,她拎著背包放慢腳步
我們看到對方都覺得開心與尷尬
問候對方現在的生活、未來的打算

見到她我很開心,但跟我記憶裡的她,感覺不同了
至少能確定我又更放下了,她真的是一直來教會我功課
我們同意彼此都還在功課裡,給對方加油加油打打氣
在我的預言裡,她今年....呵呵~不可說

我忽然想到光路的事,據說當初鬧的沸沸揚揚
也不知流言流語跑到哪裡去,留在誰的心裡
她當初說沒有30天,我相信就是沒有30天
不過簽單上面白紙黑字有30天,這下好了
感覺有"破壞光路遠征隊"的群起攻之
但對我而言就是"這個阿呆她一定記錯了"
區分開當初的感情紛亂不談
我瞭解她不可能對這件事說謊
唯一理由就是因為她粗心大意
她不可能故意違反光路,絕不可能
只能說....是一個有趣的學習

忽然覺得所有的情債,都在近日畫下完結
在2007年的尾聲,算是一件大大的好事
然後上樓看到JJ,這位現任情人
前天才衝動的談分手,搞的雙方不甚愉快
但我總算克服內心的任性,要有耐心要有耐心
既然過去都已經放下,也知道80%的美好感覺都來自於我的腦袋
現在要做的就是專注,專注在現任情人身上
因為她正要教會我更多功課,要有耐心...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來神清氣爽,很久沒有過的寧靜
我要好好感謝ZERO,謝謝昨晚的相見
也要感謝初戀情人的這封信
更加感謝JJ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雖然天蠍座真的好愛吃醋,我真的見識到了
老師說我這輩子欠情債,所有的功課都要在愛情裡做
真感謝各位情人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