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知道上班族的生活

每天都上班幾小時啊?
上班族回家後在幹嘛?
有分很閒或很忙的時候嗎?
很閒的時候在公司幹嘛?
很忙的時候都幾點下班?
假日沒上班的時候又會幹嘛哩?
如果想休息可以隨興的請假嗎?

我忘記當上班族是啥感覺了@_@(應該是根本沒當過)
最常接觸的人不外乎就是王龜龜
可是他都有時間回我MSN,莫非外商公司錢多事少離家近啊?
另一個就是舊情人ZERO,可是她以前每天忙的要死
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半夜還要接電話..(也有可能是行業的差別啦)
給我的感覺差別太大了,我真的很好奇上班族都在幹嘛ㄟ

上班族有時間兼差嗎?
上班族都每天出門吧?(廢話)
吃外食會花很多錢吧?
真的都會和同事團購零食喔?
同事真的如傳說中的一樣嗎?
(傳說中,70%的同事都頗有心機)

如果不想上班,或偶爾想賴床
可以直接說今天不去上班嗎?
如果老闆不高興或有討厭的同事,也不能任性的掉頭就走吧

我出門都會避開晚上6~7點,因為是下班時間
只有一次坐到下班時間的捷運,嚇到我了
跟日本電鐵好像,人都擠滿滿
如此看來,上班族都有著堅忍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