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群人,不認識但在夢裡是朋友,感覺要去旅遊
心情輕鬆愉快的要去一個地方
來到一個洞窟,目的地在這洞窟之下
洞口只夠容納一人,大夥兒一個接一個進入

出了洞口,是一個世外桃源
有小溪、綠樹、遠山和新鮮空氣
大家分散各逛各的
忽然有人提醒背後有巨浪襲來
大家紛紛找地方避難
眼前是一棵數,我抓著樹幹,確定我夠安全
一波浪打在我背上,高度只到肩膀,安全

又一波更大的浪襲來,我深呼吸
讓它打在我背上,淹過我的頭
兩波浪退了,大家都沒事
只是來時的洞口被掩埋了,再沒有別的出口
大家在這個地方,等待救援
有種束手無策的感覺
這地方很大,我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看看
找到一種海草,含在嘴裡,用意念控制就可以飛起來
我拿給另一個人,是我很熟悉的朋友但不知她是誰
我們兩個就往上飛,而且可以穿過被掩埋的洞口不會被擋住
超級雀躍,就往上一直飛飛飛,可以憑意念要飛的方向
夢中我們穿過雲層,和一些房屋
我們看到有一間玻璃窗的房子
像是SPA的地方,不知為何我們進去了
把海草吐出來,覺得有點可惜
躺在一張躺椅上,在夢裡睡著了

醒來
這是啥?

正要跟JJ說我做的夢,她卻叫我不能生氣
因為她昨天夢到跟別人接吻,還跟對方告白人家答應她了
ㄟ~@__@不想解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