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哥請調退伍,我就像放出籠的鳥兒一樣,想去哪就去哪
自由自在的生活超開心,定居在JJ家長達數月(long stay!?
住JJ家超幸福,睡醒後(大概都是11:00)就去上班,也就是樓上
吃飯時間到了有電話通知,餐桌也會自動有飯菜(應該要感恩芝柔媽媽的辛勞吧!)
沒有案子趕的時候,就看看電視、看看書、玩玩小寵物
想運動就使用跑步機,疲勞時就坐坐按摩椅
指指腰就會有專人來按摩,想親親就會有專人來湊臉
想吃任何東西時,食物就會自動出現
要洗澡就會自動有乾淨衣物,要吃藥也會自動有溫開水
是神奇魔法屋吧?東西都會自動出現(其實JJ是家庭小精靈!?

有時候她會說,她把我寵壞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嘛(U_U挖鼻孔)
但我開始願意分攤她的辛勞,學會尊重她
因為我也想要她愛自己,別再把自己累的半死了
總之就是在渡假,而終於....時候到了
哥又請調回部隊的入伍令下來了
我拎著大包小包搬回家(莫名其妙帶來這麼多東西)
開始過回自己的日子,回到跟自己相處
一樣的生活,但心情不同了
現在的我更能享受自己的時間
我們都有共識,每天見面的生活對親密關係不一定有幫助
還是要保持一些距離,見面時會更有Feel,我超在意Fu!

回到家第一件事,大整理房間
把舊客戶的資料丟掉,整理帳單
給舊情人的東西、照片光碟通通整理出來
衣服捐一些出去,雜物不用的通通丟
丟一些舊的讓新的進來,讓能量流動
坐在電腦桌前,愛犬趴在大腿上打瞌睡
妞妞變成球狀在睡覺,小灰灰坐在主機上舔毛
房間點著香香精油,這時候再畫個畫就更快樂了
先把工作做完先,放鬆心情工作著
JJ在MSN那頭正做著有意義的行為,我傳了給她

腦袋裡蹦出一個個家人朋友,像跑馬燈一樣
熟或不熟、久或不久,每一個我記得的人
有時是一張臉蛋,或一個曾經的定格畫面
一瞬間,與每個人的靈魂交會
覺得好愛這些人,不熟的朋友我也愛
總之就是愛你們這些人

如果生命中有些難題,覺得自己被困住了
或許不必一直想著怎麼辦,把問題暫時擱在一邊吧!
先把能量提高,做做自己會開心的事
把腦袋清靜了,心寧靜了,能量增加了,答案就會自己出現
而心靈彩繪是個很不錯的靜心工具~大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