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和JJ玩一個遊戲,叫做「喜歡專線」
遊戲的目的,就是聽對方喜歡自己什麼
這種不要臉的遊戲當然是由我發起的
心血來潮時就會問:「妳喜歡我什麼?」

那天很反常的,JJ主動問我喜歡她什麼...
嗯...我喜歡妳的善良啊...
還有最喜歡妳的專情(超重要)
真誠、天真
正直、誠實
成熟、穩重
細心、整齊
有格局、度量大
廚藝好、疼愛我
有原則、力氣大
注重品質、愛乾淨
腦筋好、方向感好
說到做到、腳踏實地
有品味、喜歡藝文生活
注重心靈層面、會溝通
待人真誠和氣、和藹可親(媲美巷口老婆婆
還有...頭髮很好看
還有...很香,流汗也很香,拿去做香水很適合(請參見"香水"電影小說)
還有...皮膚很好摸
以上三點都不是最重要的啦~哈哈哈(騙人的吧

這個遊戲的主旨是"滿足所有參與者"
講完了再由對方反問:「那換妳說妳喜歡我什麼」
於是就換她說了:(正偷偷記下來)
喜歡我的古靈精怪
喜歡我的燦爛笑容
喜歡我的陽光正面
有才華、有自信
幽默、愛撒嬌
孝順、顧家
可愛、有個性
淘氣、孩子氣
善良、小貼心
很孝順(侯!逼逼~~~~重覆了!)
有靈性、接受度高
樂於學習、很上進
樂於支持人、樂於分享
愛動物、靈活的腦袋
專業、藝術氣質....

此時我不小心看到有趣的網頁,把話題岔開了
過了10分鐘......................................
「好的!請繼續說妳喜歡我什麼A_A」
「離線太久,喜歡專線下班了喔」
「哇~~~沒有24小時服務喔>_<」
真的說下班就下班ㄟ~厚!

這種遊戲很不錯,情侶常玩有益身心健康
多說對方的優點是很重要滴
尤其兩人都要全然的參與,不可一方熱血一方冷血
而想玩的人也不用客氣,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玩
不必覺得不好意思,盡管覺得自己不要臉也沒關係
因為這個遊戲的主旨就是"滿足所有參與者",是互相的嘛

切記第一句話是:「鈴鈴鈴~是喜歡專線嗎?」
對方則要回答:「是的,就是您專屬的喜歡專線喔~」XDDDDD
這個開場白粉重要,也可依心情自行更換對白或加強語氣
所以.....推推!!(沒錯~就是推這個不要臉又白癡的遊戲)
P.S:
附贈浪漫情話「Je t'aime」,法文的「我喜歡你」
念做"惹ten(恩)",( )內為輕音,法文真是美啊...#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