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許多回憶的四個大字
很多人心中約見面的"老地方"
很有可能要在以自由為口號的獨裁政策下消失
上個週末無論如何的跑了一趟
如果真的被拆掉了,沒見到最後一面我會相當遺憾
而且,非得親自拍下來不可


果然許多人在此留影,廣場上充滿聚焦感
不管是台灣人或外國人,人人都狂拍大中至正
彌漫一股奇妙的氛圍


不時聽見咒罵陳X扁與史上最稱職杜部長的聲音
當然我的內心已經憤慨過了
但是很明顯的,現在執政者聽不進任何民聲
除了"總統好棒"之類的字眼,其餘都自動消音
當初兢兢業業的舞台,已變質為皇帝與讒臣的世界
台灣的民怨不全是綠黨造成的
人心徨徨的不安氣氛,是政黨惡鬥的產物
但台灣不該如此,台灣人本性善良、競爭力強、聰明又有智慧


但台灣為何會落到今天的局面呢?
個人覺得,不斷挑起族群對立實在是愚蠢+沒新意的點子
228到底要講次這些政客才爽,還提出更蠢的新228
當時的行為,全天下都知道政府是不應該
受難家屬得到賠償和慰問,這樣不就好了嗎?
一直拿出來講,只會讓人覺得卑鄙
畢竟雙方當事人都不在了,活著的人也被罵卻只因為他的黨籍,到底要誰道歉啊~
提起228的人不斷散發低能量,活在復仇心態裡就算了,還要把大家都拖到地獄去
而且228受害家屬一定也聽的很煩了
"拜託!讓我們靜一靜!!"這肯定是他們的心聲



這些政客應該都去看心理醫生,人格有相當大的問題
把一尊銅像拆掉可以爽成這樣
改掉四個字就可以大喊"我們贏了!!"
贏了啥?完全沒看到贏了啥
他的視野可能就跟他的眼睛一樣大
我只看到台灣輸了一座歷史象徵,輸了一個台灣地標,輸了國際形象
但如果能藉此提升他心裡的自卑感,那拆字或許能算小有貢獻



窮困出身的執政者仍貪戀權利
自卑的人才會大吼大叫,沒自信的人才會硬著來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寫到:「最大的力量是溫和」
但我們的執政者可能會說:「溫和?供瞎密蕭話!」
大家都在等2008年,在這之前就忍吧



其實拆不拆字都好,改變不一定是壞事
只是讓我們看到,過程中的某些人性
但把這些錢拿來做更實際的事不是很好嗎?
可能這些政客都覺得"台灣怎麼可能有人沒飯吃"吧!

之前找過一位通靈的黃老師,她是專看前世今生做諮商
她說宇宙萬物本就該輪替,國民黨下台,陳X扁當選本該如此
照理陳X扁是要做完2輪任期
但到了2004年總統大選的時候
天上的神尊有意讓國民黨取回政權,為什麼哩?
因為神明收到太多民怨,說生活過不下去
於是天上的神靈結集,打算幫連宋一把
所以當時許多算命老師都說連宋會當選
因為他們都看到神明要幫國民黨(其實是順應民心)
但基於"自由意志"法則,連宋兩人要願意接受幫助才行
偏偏他們都鐵齒的要命,屬下奔走要為他們加持
最後毀在連戰說出"破功語"
所以結果是差一點當選而沒當選
這是在靈性的另一種說法了,詳情請參考書籍:活靈活現
或是般若達摩養生館



那為何陳X扁最後還是當選呢?
為什麼大家都說是兩顆子彈呢?
跟子彈是哪來的沒關係
跟吸引力法則與能量法則有關係
焦點的所在,就是能量的所在
不管是愛的關注或憤怒的關注,都會將能量導向過去
請參考書籍:秘密、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例一:如果想要減肥,如果想著"我不要這些肥肉"
能量聚焦在肥肉上,則會越來越多肥肉
應想像一個完美體態,想著成為那樣的體態而不是想著肥肉
因為宇宙不會聽到"要或不要",只會給我們所想的
吸引力法則例二:如果加入反戰遊行,還不如加入和平運動
吸引力法則例三:對抗全球暖化,還不如換成提升地球環保
吸引力法則例四:與其埋怨物價不要上漲,還不如想著促進國家經濟力

一切都是信念來著,所以兩顆子彈只是一個聚焦的工具
真是一個相當好的工具,全國的人能量都到他身上了
不要再看討厭的政治人物新聞啦~我都叫我媽趕快轉台
練習轉念,焦點放在想支持的人身上
我自己也一直在練習,畢竟我還蠻容易情緒化的@_@


此時已慢慢黃昏了,廣場上還是洋溢著一股和樂融融的氣氛
有許多可愛的小寵物,和一家大小出來玩,這樣的感覺真好
不管是從事哪一行,人格比學歷重要多了
沒學歷....沒關係
沒人格....是個屁

這張我取名為「溝通」,其實天藍+紅布+綠色是很好的配色


這張我取名為「執政者的心胸與視野」


最後純粹拍一張喜歡的構圖,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