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與寬恕,真的這麼難嗎?
說出我原諒,很簡單
但真正的放下了嗎?
這個課題,我正在學習

其實全都是自己的功課
因為一切都過去了
留在心裡的魔我必須用意志力對抗
我問JJ,是否可以選擇原諒這個人,但不原諒這個行為
她說,沒什麼不可以的

"召喚天使"這本書上寫,原諒是去付出
而獎賞就是內心的寧靜與增加能量
我知道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知道與做到,又是一個需要努力

我又問JJ,如果無法原諒會是我心胸狹窄嗎?
她說,不會
她說,接受自己現在就是這個狀況,不要批判自己
我的腦袋真是自掘墳墓來著

今天收到守護天使來的訊息(連祂也看不下去了!?)
在博客來不經意看到一本書叫"貝貝的書"
很有趣,以前某人對我的暱稱就是這麼叫的
點進去看,作者的名稱更有趣了
隱約知道指導靈要告訴我什麼
接著往下看,書評...............
呵!!又更加更加的有趣了!!!!!!!!!!!!!!!!!!!
我可以說這本書是為我而出現的嗎?

我收到很多很多愛,感謝著指導靈
所以,我會認真學習這功課,關於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