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很痛,因為我又做了一堆亂糟糟的夢
腦袋裡像裝了水銀,輕輕動一下就覺得想吐
有時會去開駱的部落格,從遙遠的距離看看她
我偶爾會看到她上線,除非公事,否則我們很少聯絡

雖然如此,但我知道她常惦記、關心我
我也常想到她,想到她的家人和我們熟悉的一切
如果天冷了,我會擔心她的頭痛
想著她是否仍被壓榨時間和精力
想著她的宿疾是否有治療
想著她是否有增添新棉被
不管去到哪裡,總有回憶浮出來

但我漸漸不再把過去的思念與回憶寫在Blog上
我對她仍有許多情感和情緒,還有太多無解的答案
這些東西曾深深困擾我,我幾乎醒著的時候就在想著"為什麼"
某一天,我發現我的頭越來越痛,我的夢越來越亂
我累了,而當我一回頭,發現JJ仍舊陪著我、愛著我
於是我決定把過去通通放在內心深處

我派遣了一隻屬於心輪的小精靈
把這些東西交給祂,祂拎著回憶的大包包,往我的內心深處走去
走了很久、很遠、很深.....
祂悄悄把這些東西埋在連我都不知道的地方
就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然後,祂消失了

之前,看駱的部落格我是需要深呼吸的
現在,我是懷著關心的意念在瀏覽她的文章
如果她說到我的部份,我會微微一笑
看到她送我的歌,我的心,酸酸的
看到她現在的生活,我會在心裡默默祝福她
從來不是不愛她,只是我們錯過了

現在,她有她的伴侶與生活,而我有我的
我還在放下的,是那些傷害與憤怒
光與天使幫助我療癒著,指導靈總是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禮物
有一天,當我的腦袋幾乎被憤怒淹沒時
我請求指導靈給我回應,關於我們的分手
祂說:「這一切值得慶賀」
我完全一個呆掉,這一切值得慶賀?
就好像小孩離婚了,父母在旁邊拍手叫好的感覺
神總是看的比較深遠,我能做的就是相信
雖然我不知道要慶賀啥

要往前走
我重新認定我的伴侶,好好去體驗她與愛她
我現在親密關係的功課,是去溝通與讚美對方
最近是越來越愛JJ了,喜歡看她和喜歡黏著她
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不管她怎麼樣都會覺得很好看或很欣賞
JJ寶貝牛教會我很多"生活上的道理"
而我練習放下我的任性和自大,去聆聽她"指教"
不敢相信的是,上次吵完架我竟然跑去跟她說
「我想妳說的有道理,我的態度的確不對」
果然是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