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在馬階醫院開刀,下午帶JJ過去探望
快抵達時想買紅豆湯給大家吃,正好看到雙連O仔湯
愛吃的JJ立刻說:「Baby...我想進去吃」

由於本人不愛吃甜湯,更加不愛紅豆湯
但因為親愛的想吃,加上今天非常冷我就順便吃一下
咦~剛好有媒體在採訪,心想真是間不錯的店...
上二樓坐下,攝影師和記者小姐也跟著上樓了
記者要訪問隔壁桌的一群OL
但她們看到鏡頭好像看到鬼一樣,紛紛閃避!!(不會是翹班出來吃吧?)
記者往我們這走過來了....(阿賀@_@)

(笑容可掬)「請問等一下可以問妳們今天是因為天氣冷才來吃嗎?」
(OS:正妹記者耶!)
喔喔..可以啊,(記者鬆一口氣)「太好了!!」
我們的餐上桌後,她特地等我們吃了一口才過來問
JJ很認真的回答完問題,想說還好輪不到我
但鏡頭忽然轉向這邊,(笑容可掬)「讓我們來問問這位小姐...」
(驚!!)趕快把嘴裡的紅豆湯吞下去,轉側面....想低調一點
(笑容可掬)「是因為天氣比較冷才會來吃嗎?」

似乎不是針對這間店好不好吃,而是針對最近天氣變冷後的社會現象
我也認真回答完問題後,繼續吃著紅豆湯圓...
看到老媽還開玩笑「妳女兒剛剛去吃湯圓被採訪,哈哈」(沒啥好得意的)
回到工作室,上線,怎麼很多MSN訊息?
「我也要吃圓仔湯XDDDD」
「去吃湯圓啊」
「我剛在電視看到妳吃湯圓」


哇哇哇靠,是怎樣!這樣都認的出來!!??!?!
各位親朋好友的眼力實在很強
希望沒有被拖稿的客戶看到,稿都沒交還跑去吃湯圓XDDDD
終於明白那桌OL的心情了
但最近漸漸變冷,這種天氣吃甜湯會有種幸福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