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有超多靈感和直覺,並狂做釋放情緒的夢
一向不會通靈,對磁場也沒特別敏感
只是很怕鬼倒是真的

光的課程算是靈修的一種
書上寫,有些人會修到通靈或第三眼
老師一直強調我月亮雙魚,那到底代表什麼呢?
老師說會很敏感,敏感什麼呢?
某同學解釋,可感受他人外表無法看出來的情緒
有時我會覺得莫明慌亂,那可能是感應到在場的誰
我要練習的是,分辨這個情緒來自我或其他人

這解釋了我為何常莫明焦燥,體質好像越來越敏感了
昨天在教室,感受到一陣不舒服,伴隨著燥熱頭暈與心悸
趕緊請求指導靈的守護,十分鐘後好多了
很久以前也有過一次這樣不舒服
老師問,是不是覺得有啥經過?
好像是吧...這是一種我形容不出的感覺
老師說那沒關係,那不會傷害我
「除非經由我們的靈魂同意,否則任何外界都無法入侵我們」
soga~

老師要我好好運用直覺來創作
可是我整個霧煞煞
因為這些直覺只有一瞬間
發生也是一瞬間,似乎抓不著的
正面的運用這特質
是接下來要摸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