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結束手上一些畫像單了
請宇宙給我源源不絕的金錢
忽然有爆多案子從四面八方湧來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有史以來最密集傳報價單的一週
轉介紹、舊客戶、朋友介紹...
JJ說她要學著經紀我,以後就讓我養了(真的是想太多)

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要加強之處
譬如用更淺顯的話去解釋網站架構
JJ很會用白話的語言來解釋專業術語
我則常對客戶OS:"怎麼連這也不懂"
然後就被JJ說太自大......(喔!!再度>_<)

還有關於規劃,開始要進階去企劃更大的網站
現在我還一腦袋的霧煞煞
到底大網站該怎麼從無到有比較好呢!?
這就是SOHO小小的缺點之一
沒同事可以討論!!!

今天一早起床去淡水談案子
回台北去客戶那送件
又去印刷廠拿樣
還跑去廠商那搬了一箱馬克杯
下午回工作室上班
做了很多事,結果現在才快七點而已耶!!
早起果然很不錯,多很多時間

下午順道去中心看到卡卡,很想念她
自從和駱兒分手後,除非有重要的人,不然是不想回去的
經過後面的里豆咖啡......真靠北~之前的記憶又浮現
整個就是對這間店的大投射!!!!
JJ說當初的乙太還殘存在這間店裡~呵呵
我說~那可能進去的情侶都會感覺到這股乙太,莫名其妙想分手吧!
哈哈哈哈哈....

卡卡說我和JJ越來越像了(哪有?我哪有長的像貓?!)
JJ說是感覺像,喔喔.....是這樣嗎?
因為前篇文章被說變的成熟內斂
衝著這一點,被說像JJ也是對的

但是以前大家都說我和駱很像
現在變成我和JJ很像
所以駱和JJ其實她們倆很像囉?
但她們明明差很多
所以是我的問題
原來我是變色龍!!!
我跟誰在一起就會像誰
這跟X戰警裡的藍色女一樣是吧

我是蠻想好好休息,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但同時我也祈求源源不絕的金錢
兩者相比之後,我還是會選擇金錢
先努力工作再說!!
感恩著這些無限機會
感恩宇宙...感恩天使們
請讓這金錢能量繼續有力的運作著
綠寶石之光果然是財富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