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打算一次沖印個幾百張
和幾個月前比起來,可說是骷髏頭長肉的實體過程
我有點小自戀(好吧~其實不算小),除了喜歡自拍
喜歡欣賞自己剛做好的作品
還喜歡把現在和以前的樣子比較一番
看了一輪最近的我,和兩年前的我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改變了點什麼....?

不會講...
是憂鬱嗎?憂鬱期應該要過去了吧?
是蒼桑嗎?才幾歲跟人家蒼桑個什麼勁啊!
是孤單嗎?我明明身邊有伴
到底是啥,總之感覺不一樣了

為什麼以前笑的這麼開朗
為什麼以前臉上沒有煩惱
是蒼桑吧!?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戴牙套而已?

上週跟Jill吃飯,她說我的長相變了
聽到真的超驚訝.........."有這回事?!"
她說是變美了啦....(暗爽)..."真的有這回事!?"
臉變小了倒是真的,咬合也變了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自己說不出所以然
就是當局者迷吧,一向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