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在第二級的藍光裡,據說可能會面對恐懼的事
前天晚上在看一念之轉,想著有啥令我怨恨或憤怒的東西嗎?
想一想...睡著了,做了一個夢,醒來還記得一些

在教室和朋友上著課,場景跳來跳去,換著教室上課
夢見駱說要跟我分手,然後夢裡我的狀況跟之前一樣
心碎並痛苦著,不停的哭,難過的要死
小白坐在旁邊安慰我,旁邊還有一些人,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奇怪的是"郭老大"跑去問駱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
然後就在心痛的感覺中起床,幹聲連連的一天
很煩ㄋㄟ!!幹嘛要再體驗一次啊!>________<

昨天又做了一個夢
穿著白色醫師袍,旁邊有一些不認識的夥伴
我們不小心殺了一個人,所以在清理善後
但這殺了一個人的可怕感覺一直到我起床還在

整個就是覺得一直沒睡到覺@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