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王梅格回國慶生聚會
帶了JJ一起去,這是第一次把她正式介紹給朋友唷
主題是OL上班族...領帶、西裝、襯衫、皮鞋...等等
心想粉簡單呀!只要穿正式服裝就好了
結果沒回家拿...全部都穿JJ的衣服

梅格由於其苛薄的晚娘面孔,榮登會計部心機重主管
小白是剛從SOGO一樓下班的超濃妝專櫃小姐(超認真打扮的)
一指不改帥氣本色,硬是加了一件長大衣變成俊美空少
老師則與指寶寶空少完美的搭配為華X航空公司卻硬要坐日亞航的月曆模特兒
紅豆餅好友"銅鑼燒"變身為銷售沖牙機或兒童月刊的業務員
阿汎則成為親和力十足的紡織品工廠董事長
我和JJ就是XX人壽的主管與下屬,下屬還是會頂嘴那種
美妃搭配成要去宴會採訪名人確不得其門而入的記者
郭則是.....ㄟ~看到有聚會就進來喝酒的判逆少年

要出發之前,JJ問:「朋友生日要不要帶禮物啊?」
我說:「不用啦!人到就好了~」
卻被她念說"自大的人才說這種話"
ㄟㄟㄟ...以前不是都"人到就很好、禮物看心意"嗎!!(真無辜啊我)
JJ問梅格喜歡什麼?嗯....根據五年前的印象,玩具啦、新奇的東東之類的
臨時變不出玩具,我想到樓上有夾娃娃來的一堆絨毛物品
有三秒鐘,我想過要從裡面選一隻,後來想想還是算了XD
JJ從她收藏的櫃子裡找了一盒薰衣草手工香皂,問說梅格會用這個嗎?
香皂啊!是人都會用吧,送這個好...送這個好...(ㄏㄏ)
於是JJ包裝了一下,我們坐著小黃到永和

不免俗的要經過幾輪敬酒,我們喝啤酒,壽星喝威士忌
然後郭因為沒穿上班族,要被罰跟壽星"拉及",原來是舌吻的意思
但因為大家人太好,所以願意分擔這個重責大任,每人跟壽星嘴對嘴三秒
結果壽星因為不知是太興奮了嗎,所以頻頻NG
本人還因為太想結束而親了兩次

到"蛋糕"拿出來的時候,壽星已經晃神了
因為那一層厚厚的刮鬍膏...香味有夠明顯!!
然後壽星沒發現................@_@!!??
不免俗的,許完願要用牙齒咬出蛋糕裡的一塊錢
正要咬下去的時候,已經數不清楚有幾隻手在她頭上了
就在那一瞬間....美麗的會計部主管,變成剛剛在雪地裡跌倒的買菜媽媽

現場的笑聲只持續了20秒鐘.....
接下來,主管低著頭,約5秒的寂靜來臨.....
忽然!!
她變身為庫斯拉(請自行配上恐龍怒吼的慢板音效)
吼~~~~~~吼~~~~~~
壽星開始試圖抓取剩下的蛋糕
經過的路人專櫃小姐與保險員,甚至董事長都紛紛閃避
(可見會計部主管是很可怕滴~千萬不要得罪主管!)
急著把剩下蛋糕收起來的空少就成了發洩對象
此時庫斯拉就像她的孩子被人類帶走一般的瘋狂
吼~~~~吼~~~~~~吼~~~~~~(語譯:把孩子還給我!!!)
然後空少也成了在雪地裡跌倒的小少年
躲在防空洞的我們在旁邊快笑死

此時地球,我是說包廂,已經亂成一團!!
壽星精心的打扮....已成過去不再追憶
酒精從此刻真正開始發作,壽星回來已經不醒人事了
然後大家唱歌唱的很開心,壽星就一直昏厥直到我們離開
與這群朋友難得的聚會大概到此告一段落
真是相當精彩

P.S:希望壽星明年忘了今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