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JJ與鄭Candy去看了色‧戒
和Candy兩個月前就約好了要一起去
她和她的小男友...如今依然甜蜜中
多虧了L40當年那場單身派對~貢獻良多

今天是24迎接兩位新生小寶寶的聚餐
我們的聚會越來越熱鬧了
一樣的同學,越來越多人加入
從一開始的王小方,到邢小三和曾小lar
年底又即將有小阿臭
再過幾年...聚會充滿著爸媽經...然後我們就沒有話題加入(好心酸)
羅大媽竟然叫我看現場哪個男人還不錯
挑一個就可以自己生了~~最好是啦!!
很抱歉~我中意的男人都不在現場
而且~就算要生也不是我生吶!
雖然我生的北鼻應該會很多才多藝又可愛吧~哈哈

前天去新光看小組長,陪JJ嘉許66的學員
還有一起上光課程的JOY
後來發現兩年前一起帶小組長的巴底FION是這次的開普頓
很開心的看見海星Ally,她養了一隻有乳溝的公貓
遇到Eling,被說太瘦了,其實我有胖了快兩公斤耶
這幾次看到Eling都會覺得很開心,從她眼神看到一種疼惜的微笑
重點是我覺得她是一個相當善良的人

明天是王梅格的回國慶生會
其實平常沒什麼聯絡,不過有聚會還是盡量出席
我搞不懂梅格啊~
總是忽然出國又盛大的回國
幾個月前不是還在台灣嗎?
出國去哪裡~做什麼我也一概不清楚
反正~去為她慶祝就對了

下週一又要去南港了,上次的客戶幫我介紹了新客戶
下週三是JJ生日,打算連著週二渡過兩天一夜之旅
下週四要上光的課,下週五要去陳美妃公司談案子
一個星期又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