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ZERO傳來的簡訊"準備好講電話了嗎?"
當下心想"為何要準備?",於是馬上回電
聽到她緊張又帶點雀躍的語氣"妳怎麼這麼快回電呀!我都還沒心理準備..."
喔...原來要準備的人是她

她說,部落格上不是說有默契的不聯絡嗎?
ㄟ...我好像不是那個意思,有事要講還是ok的吧
主要是因為公事,講到公事我可以完全Focus out~沒問題
順道就聊一下上品蓮近況,她的近況、她家人近況、我的近況...有的沒的

整理電腦或相機時,常會看到她的照片
但我對這張臉,好像越來越陌生
上一次看到,是相機裡她帶蛻變小組長們的一堆合照
所以裡面包括她、我海星、我24家人、還有她的現任
真妙.....雖然有些複雜情緒,但還是幫她燒了一份起來

其實我很開心聽到她的聲音,好陣子沒聯絡了
聽出來她壓著一堆想問的話,努力忍著慢慢講
我邊聽邊微笑,心想她衝動的急性子還是一樣
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圍繞著
很多講不完的話,問不完的問題
到底,話是真的多到講不完
還是,誰讓這番話鋪陳的沒有結尾呢?

查覺到就要邁入枯燥前,技巧性畫下句點
想把最美好的感覺留在過去,也不願回憶起來是陳腐無味
這一向是她的作風,所以這通電話又結束的餘韻棉長

我進房間告訴JJ,剛剛跟她講電話
心情挺平靜的,而JJ只是問我"妳還好嗎?"
嗯....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