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沒睡的晚上
終於看完哈利波特第七集了
這種東東我一拿到就很難停
非一口氣看完不可

第七集很不錯,相當精彩刺激
闔上書有種失落感
哈利波特就這樣結束啦...
一切都有結束的時候

前天Toni說想看星塵傳奇,就和JJ三人一起去
在經過納尼亞傳奇後,對兒童式科幻沒抱太大期望
這類電影不外乎就是講冒險、勇氣、邪不勝正...等等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
特效做的很優,設計的很聰明
劇情精彩無冷場,笑點又很好笑
創意表達的自然
推薦推薦

六月底買的wii
是為了讓她開心而買
分手後就再也沒玩過那一台
因為裡面有她的臉,還有把熊熊妞妞灰灰做成人的樣子

於是我到處借人,拿回來也在書桌下躺了幾個月
沒勇氣再開這台來玩,協議好要賣給她
其實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買
三姐家有一台了,她應該忙到沒啥時間玩
反正她要買我就賣

今天聽到消息是,現在的wii漲價了
因為主廠改晶片,改機費變三倍
而且只有一支搖桿
想說那我當初還真是賺到

結果麻吉說要買,但我得問問她的意思
對我來說,這台wii是一個很複雜的回憶
我想留著又不想留著...
所以這台wii最後會去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