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有點戀愛的感覺
果然有放下就是不一樣
內心慢慢灌注了對小牛JJ的喜愛
從前她一哭我就會一股怒氣
想說哭有屁用啊,哭能解決事情嗎!?
今天她哭了(不是我惹的),第一次覺得好心疼喔...

昨天小牛問了我一句話..."妳愛我嗎?"
我愣住了,等一會兒,遲遲沒有回答她
想著,該不會...其實我不愛她?
為什麼我沒有立刻回答"我愛妳"呢?
被這個問題搞了好久,內心有一絲絲自責
早上一醒來,天氣真好,我決定放過自己
誰說在一起就能隨時說出我愛妳?
我當下愛就是愛,或許下一秒我沒那麼愛
經歷過上一段關係,我明白也接受"改變"這回事
不可能永遠愛一個人或恨一個人

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有很鮮明的區隔段落
每一段有不同的生活與關係
每個段落,或許與某些人的關係依然
但彼此內心的感受,不可能回到三五年前,更不可能回到當初
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或許更親密,或許更疏遠
但親密或疏遠不代表好壞,只代表我是怎麼過這段人生的

這一秒的我,下一秒已經不存在了
一秒中幾億的細胞死去,幾億的細胞新生
幾個月、幾年,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著
我可以看做更新,也可以看做逝去
重點是,我如何經歷每個當下

困在愛不愛的問題裡,蠢弊了
困在這個問題裡,我活在過去
困在這個問題裡,我活在未來
但我要活在當下,我確定昨天的回答是:"我沒那麼愛"
而我現在的回答:"是的~我愛妳"
不要想著明天我會怎麼回答
明天的事留給明天過
聖經上說:"不要為了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起碼現在的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