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畫像終於要結束囉!
網站和平面設計會繼續接
我愛網站與平面
但瑣碎的CASE不再接了
會多出很多時間
要拿來幹嘛呢?

暫時沉澱一陣子吧
是時候練習存錢節省的生活
今天和麻吉們討論了一下
發現原來我過著奢侈的日子!?
每月的支出都超高...汗顏汗顏

打算大量閱讀與認真創作油畫
考慮去考幾張證照
但還不知有啥證照可以考ㄟ
另外
狂練攝影技法
到處來喀喳才是真的好玩

想提升設計能力
或許去找一些設計課來聽
每星期去一次誠品看設計書也不錯

還有要運動
考慮和JJ一起去上瑜珈
我這把又老又硬的骨頭
.............嗯~有點挑戰性

開始加強英文能力吧!
有一堆學英文的書好像都沒用
年紀大了,受不了枯燥的學習
一個英文程度不上不下的人
很難入手去學
誰有好建議?

軟體技法是不是要加強一下
不想老靠那幾招混一輩子
有點坐在家慢慢陳腐的感覺
一定得常去誠品了
我可能得大幅提升技巧層次

明年一定要出國一趟
最好是有深厚文化的感覺
還要有美感.....不必太遠....但不想太荒涼
大小姐脾氣可能無法忍受蚊蟲一堆
京都好不好??
泰國也沒去過
聽說近年泰國的設計越來越不錯了

幾個月前有兩個人
分別提過要去高空彈跳
通通沒下文
大概是知道我太怕了
那時候說答應也不知哪來的傻勁

來中個樂透吧
這樣就可以不用工作做想做的事了
就算中了我也不會寫上來的
哈哈哈哈....
但是我幾乎不買樂透~搞屁啊

摸摸肚子有點小肉肉
是不是要來塑身一下
明明就變胖回來許多
但大家還是說我太瘦
可惡的小肉肉肚
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不過這應該算好事

覺得最近臉部出現小細紋
開始惡補保養品
27歲!27歲啦~~~~~
還以為自己能靠年輕來撐嗎
先敗個一套冰河泥系列再說!
咦?剛剛才說要過節省的生活

有很多賺錢的點子
不過就靠那一張嘴
錢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搞不好我來賣點子還比較快
用吸引力法則
把錢都輕鬆吸過來讓我用

來教課吧!!貢獻才華又能賺錢
教什麼......Photoshop嗎?
還可以教設計網站
其實也可以教畫畫
我暗藏了一套畫畫白癡也會畫畫的教學撇步
可以教素描
壓克力插畫也ok
正規或創意路線都可以啦!
搞不好畫網帽也有人想學哩
可是我還沒開始畫網帽
教課這東東
對我的紀律感有相當大的挑戰性
要當我的學生得隨性一點

繼續上光的課和彩繪課
光的課要進二級了
彩繪課的進階超級好玩
希望可以一直上下去

++老師說我是一片大海
大海是沒有容器可以裝的
(大海明明就有裝在地球裡)
很抽象但聽起來不錯
不過正說明了我的任性

ㄞ呀
喜歡不喜歡超強
我應該順著我的任性走
還是挑戰反其道而行呢
反正可以來實驗一下
人生就是要實驗才好玩
先來練習反其道而行
因為順著任性這招練很久了~呵呵

要和小牛JJ去哪裡玩一玩
我極度需要山林野外
重講一次
我極度需要有生活品質的山林野外
親密關係再穩定也是要經營滴

偶爾會想一下ZERO
反正就那樣
不過就是想想
也沒要幹嘛
畢竟愛了她五年
心裡留下很多東東
但是這傢伙跑去愛別人
浪費我對她的一片癡心

有時候會越想越不爽
那段關係最後充滿謊言
可是淪為一隻大受害豬
此時警告自己小心點
我正在往地獄墜落
恭請光來拉我一把就好多了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我練習過一百次了
還是無法完全放下
繼續練習吧

不想放惡毒的狠話
交給時間來消化吧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我終究是最大的導演
大導演啊~~~~~~~
其他人都只是小配角
我安排誰到哪誰就在哪
呵呵~~
想到ZERO的時候
除了後期那段不愉快
還是快樂回憶居多
好像還是蠻愛她的

搞屁啊
現在是跟小牛在一起
但有規定在一起就不能想別人嗎
我愛想誰就想誰
我愛恨誰就恨誰
我愛罵誰就罵誰
我罵聲幹再加靠北
誰管的著
我最近不想當氣質女
連我的小牛都隨便我哩
咦?剛才說要練習不任性的

現在不相信誓言那一套了
都是屁~屁屁屁
我只相信小牛JJ
全世界最專情的人
起碼她絕對不會變心
對我又好
咦~不要以為我愛的是她對我的好
她也是有很多優點滴
不然怎配的上我這顆才華洋溢的美女
我最喜歡的善良她就有(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廢言了一堆
往上拉看了一下
想做的事還真多
就請小牛幫我整理一下先後順序
看哪些事要先做的
來去看哈利波特第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